WFU WFU
Post Page Advertisement [Top]
十分適合年輕人的商場——重點是質素高又不貴

泰國遊記:


Terminal 21

Terminal 21是一座曼谷市中心的商場,與Central World等大型商場相比,Terminal 21有更多特色小店,不止是有連鎖名店
官網:https://www.terminal21.co.th/asok/home/en
它叫Terminal,顧名思義即是客運大樓,裏面的裝修也都以旅行為主題,扶手電梯像是前往飛機的登機閘口,顏色也像機場
最特別的莫過於每層都以一座城市命名,LG是加勒比、GF羅馬,MF巴黎,1F東京,2F倫敦,3F伊斯坦堡,4-5F舊金山,而且東京、倫敦、伊斯坦堡三層是以賣衣服、配飾等等的精品為主,風格都與當層的城市比較像,東京層就能感受到了
我最喜歡倫敦層,風格比較對我胃口,已經買了不少東西,重點是便宜,多買幾件衣服或是包包都不心疼

ChaTraMue Brand since 1945

買完當然要吃點東西,在LG試了這家著名泰式奶菜,又名手標牌,就在超市外面,常常有人排隊,但出餐算快,也不用等很久
買的是泰式奶茶Thai Tea,奶香很重,而且偏甜,因為加了煉奶、砂糖、鮮奶,所以對我來說都很甜,如果不是重口味可能會覺得太甜了,但我很喜歡
杯子很結實,不像一般買的手搖飲品,感覺可以重用,但我也沒辦法帶回去,就算了
拿著奶茶上了5F,舊金山層,看到金門大橋的模型就知道是舊金山了
這兩層都是食肆,選擇超級多,但還是Food Court最划算
座位很多,但都挺難找位置,因為人也很多
點餐要先買一張儲值卡,在旁邊的服務櫃枱就能買,儲值金額用不完也可以退回,但因為食物價錢都很低,所以不用放太多錢進去
之後拿著儲值卡去不同的攤檔點單就可以了
我買的是豬肉船麵,除了份量有點少,所以我食完再買了一份之外,沒甚麼可以挑剔
味道很不錯,配料有豬肉、豬肉丸、豬潤,算是很足,其實以這個價錢來說,份量也不少了,只是我胃口大
餐具要自己拿,旁邊的機器是用作消毒餐具的,把餐具放進去,等燈變色,就是消毒完畢了
很推薦來這裏逛,我覺得我能逛一個下午,舒服,小店又多,不同於一般只有連鎖名店的商場,重點是不貴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ottom Ad [Post Page]